来信内容:
尊敬的书记:抱着对政府工作作风有实质性转变的美好期望第一次在政府网站留言,不知您是否会在百忙中看到,或是由工作人员简单回复。2000年左右抱着对安宁是美好发展前景的期许,倾其所有购置了安宁宝兴新区政府出让的小宗地按照规划要求建盖了自建房。原本以为这会是在这个滇中小城安家创业的开始,但是由于小区开发建设后期宝兴庄村在出让周边土地过程中经济问题,致使该小区在后期进入了无序状态。原规划的绿地、停车场被村委会见缝插针交给私人建盖各种临时商铺等营业场所,小区内近几年加层、私搭乱建也愈演愈烈,已经从原来相对规范的小区彻底沦为新的脏乱差的新城中村。曾经通过市长热线反映,工作人员称:经过实地勘察,为遮雨棚!在安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美丽县城建设等国家级荣誉的过程中,这里像是一个被遗忘的角落。作为安宁市市民,真心支持安宁市各种创建,也真心期望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安宁发展的成果,在一次次的失望后恳请政府在打造主城街道环境的同时能将美丽县城建设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建议:1.明确管理主体,将该小区纳入城区管理,而不是一直处于无人管理或是村委会的低层次管理;2.参照一碗水村的模式规范管理该小区;3.按照美丽县城建设或是昆明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对该小区实施环境整治提升,拆临拆违,恢复绿地及公共停车设施。期待着所反映问题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回复,也期待安宁成为名符其实的美丽县城。